Jesus
 
 

常年期第一周星期三
谷1:29-39
主,默想今天的福音,圣史马尔谷领我与你一起去到伯多禄的家里,当你看见躺在床上、发烧的伯多禄的岳母时,你治好了她。许多人听说了,就带着他们生病的家人、亲友,来到伯多禄的家门口,请求医治,你也治好了患各种病症的人,还驱逐了许多魔鬼。我看见你怜悯、疼惜你受病魔折腾的子民,愿意把我们由病苦中解救出来。第二天凌晨,天还很黑,我看见你起身,去到荒野,在那里祈祷;圣父和圣神也与你一同怜悯生活在痛苦中的世人,愿意救赎我们。我又看见当伯多禄和宗徒前来找到你时,你邀请他们与你前行,去到另一个村镇 ,也在那里宣讲、治病。
主,在一遍又一遍的细读这篇福音并背下关键词句后,我静心进入默想与默观。我看见你宣讲、治病的德能是发自你在祈祷中与圣父和圣神,三位一体的连结。我看见,当你宣讲、治病时,你同时也在祈祷;你与圣父和圣神一起在宣讲、治病。
主,为能经营好你所赐给我的塔冷通,我要天天默想福音并做意识省察、好能时时跟紧你。当那天到来、你来接我前去天国时,愿我能向你呈上我以一辈子、用心为你准备的见面礼——那跟宗徒一样、喜欢日夜跟在你身边的爱和喜乐。哦主!哦圣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