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us
 
 

十一月二十一日 献圣母于圣殿 纪念
玛12:46-50
  主,今天普世圣教会举行献圣母于圣殿纪念。教会相信玛利亚在圣神的推动下,自童年时期就献身天主,且在她无玷始孕时就充满了圣神的聖宠。默想今天的福音,圣史玛窦领我来到圣殿、站在你前,见有人前来跟你说,你的母亲和兄弟站在圣殿的外边,想要同你说话。你向群众指着你的宗徒说:“这就是我的母亲、我的兄弟!不论谁遵行我在天之父的旨意,他就是我的兄弟、姊妹和母亲。”主,你心景仰的最伟大的世人是你的母亲、圣母玛利亚。今天你藉着你母亲前来圣殿找你的机会,愿紧密跟随你并执行天父旨意的宗徒知道,在你心中,他们同样是极伟大的!
主,我知道今天我也是你的喜乐与安慰,因为我跟随你、信从你,你说我与你的母亲及你的宗徒一样,同是你的真亲属;我喜乐!
主,愿我透过每天的福音默想与意识省察,深深的认识你,紧密的跟随你,好能喜乐的向他人见证我是你引以为荣的真亲属。哦主!哦圣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