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us
 
 

常年期第一周星期二
谷1:21b-28
主,默想今天的福音,圣史马尔谷领我在一个安息日,与你和宗徒一起进入葛法翁会堂,看见在那里听闻你教训的人都深感惊讶,因为他们感受到你和当代的经师不一样,你具权威,连邪魔也听从你;他们目睹了你在众人面前把邪魔从一个附魔人身上赶了出去。
主,在一遍又一遍的细读这篇福音并背下关键词句后,我静心进入默观。我看见今天世人拼命的争权夺利,你怜惜我们!你多希望我们明了你的权威并非来自外界,而是来自内里,那被天父和圣神充满,以及那授自于天父和圣神的德能。
主,生活在这个众人争权夺利的世间,我不用害怕;因具真权威的主你与我同在;只要我留在你前、留在你内,我就得保护、得帮助、得真正的生命。你让我看见那来自于内里、来自于你的真正权威是慈悲、怜悯、良善、了解、宽恕、接纳、谦卑、服事、牺牲。主,我要天天坐到你前,透过福音默想、默观与意识省察,仰望你、聆听你、亲近你,把你存在我心中。哦主!哦圣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