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us
 
 

常年期第二周星期五
谷3:13-19
主,默想今天的福音,聖史馬爾谷領我看見,你上了山,把你所想要的人召集了來。主,你上山是爲祈禱;在你召叫宗徒前,你徹夜祈禱、與天父交談。十二位宗徒響應幷跟隨了你;首先,你要他們同你常在一起,然後,你要派遣他們外出宣講、治病、驅魔。
主,今天修道的聖召好短缺啊!看!應徵各種行業的人排著長隊,即便擠破頭,大家也要爭得一席。但是那響應度奉獻生活聖召人的隊伍却不見一人。主,你是莊稼的主人,難道你不再需要收割莊稼的工人?看!人心好混亂!今天莊稼收割的工作要比過去時代多的多!難道是你所願意召叫的人選,今天因孩提創傷的阻隔,使他們即聽不到你,也看不見你,更感受不到你的召叫與吸引?
主,透過每天的福音默想與意識省察,我深知你是全能的,你又是莊稼的主人;請治愈幷感動今天你願意揀選前來跟隨你的人,使我們能看見宗徒所看見的,也就是我們被選立來同你常在一起,接受派遣外出宣講、驅魔、治病,是多大的殊榮!哦主!哦聖神!